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抚顺政协视察实施三项重大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2016年10月27日 10:22 | 作者:隋文君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6日,抚顺市政协主席张敏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城区实施青草计划、照明计划和平坦计划进展情况。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东洲新桥东侧含情园、顺城区长春街道隆顺社区、望花区北镇街北段绿地和玫瑰城广场、新抚区东林路安康街游园等地。政协委员们认为,“三项计划”是重大民生工程,有利于城市建设,深受市民欢迎。市政协常委汤庆华告诉记者:“感觉非常好,因为这项工程老百姓非常受益。希望政府以后要继续实施,坚持下去,把全市的裸露地面全都绿化起来,把全市不平坦的路面全都平坦起来,把全市的黑巷小区全都亮化起来,使全市人民都能够得到一个非常美好的环境。”

抚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应中元,抚顺市政协副主席董树兴参加了视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抚顺政协 重大民生工程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