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谢小军赴九三学社咸阳市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16年10月27日 11:18 | 作者:刘华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10月21日至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谢小军率队赴咸阳调研。

今年6月,九三学社中央制定《九三学社中央领导联系地市级组织工作方案(试行)》,11位主席、副主席都确定了市级组织联系点。九三学社咸阳市委是谢小军直接联系的市级组织。此次谢小军咸阳调研即是“联系点”之行。

谢小军首先参加了九三学社咸阳市委城建支社活动,并深入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陕西煤化咸阳新兴热能有限公司、陕西咸阳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等单位调研。随后,他来到九三学社咸阳市委机关,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九三学社咸阳市委副主委张红梅的情况汇报和14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发言后,谢小军充分肯定九三学社咸阳市委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九三学社咸阳市委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谢小军指出,咸阳要积极落实各项对接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济济、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与中共统战部门联系,通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增强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加强新老社员的社史教育,注意发现、发展优秀人才,为人才找位置、搭平台,帮助、支持其专业发展,保持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使优秀人才共享发展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在咸阳期间,谢小军会见了中共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陕西省委副主委赵力强、重庆市委副主委杨开奎等陪同调研。

编辑:韩静

关键词:九三学社咸阳市委 新兴纺织工业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