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河北张北县政协集中督办2016年度重点提案

2016年10月27日 14:02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提案办理情况,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提升履职成效,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从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以来收集到的93件提案中遴选出10件事关全县改革发展大局、意义重大、针对性强、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提案列为2016年度县政协督办的重点提案,形成了《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督办意见》并及时报送县委、政府相关部门,明确政府分管领导、政协督办领导、承办单位及主要责任人等事项,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强。10月中旬,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别带队赴提案承办单位就2016年度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提案委员会会同县政府督查室及提案人,共同与承办单位主要责任人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办理情况汇报,当面征求提案人意见,主动协调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点评,促进了提办双方面对面沟通,点对点交流,提升了提案办理效果。目前,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严格落实提案办理工作责任制,针对提案提出的问题和要求,科学制定了提案办理台账并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应措施,提案办理总体情况较好。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张北县政协 2016年度重点提案 提案办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