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长沙市政协十一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6年10月27日 10:09 | 作者:匡春林 |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昨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范小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钟新莲、王力力、段安娜、彭继球、唐志浩、石长松、袁志恒、刘明理,秘书长彭志一出席。

会议审议了《关于筹备召开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工作方案(草案)》《政协长沙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方案(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长沙市委员会十二届一次会议的议程、日程、筹备工作机构及任务安排等;听取了政协集中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主席接待日”情况;协商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初步建议名单等。

范小新肯定了当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政协集中委派民主监督员和“主席接待日”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范小新指出,要认真做好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政协集中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要继续坚持开展,要正视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坚持中完善、完善中提升,充分把握上级精神,结合长沙和工作实际,履行政协职责。“主席接待日”要立足委员,关注民生,按照工作重点抓落实、促改善,确保成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长沙市政协 主席会议 范小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