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海口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27日 14:03 | 作者:梁丽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5日,民建海口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会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总支主委、副主委,各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和机关全体干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李爱国主持。

会议通报了民建海口市委会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部署了市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建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市委会将任务分解到各总支,并要求每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我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心工作,认真调研,撰写建议、提案和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履行职责。会议邀请民建会员、市政协副秘书长戴国镇作参政议政辅导。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海口市委会主委叶霞做了总结性发言。叶霞主委强调,民建海口市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好成绩,每年都有主席督办案或主任督办案,离不开会员们的支持与无私奉献。她希望新履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位会员能够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肩负起新形势下的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开创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海口市委 参政议政 履行职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