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罗富和赴民进上海市委机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16年10月27日 10:15 | 作者:吴耐强 | 来源:民进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10月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赴民进上海市委机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上海市委主委蔡达峰,专职副主委许政涛陪同调研。民进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何少华、宣传部部长季国进、办公室主任徐新生、社会服务部部长曾如亭、研究室负责人陈振民参加调研座谈会。

罗富和在讲话中指出,民进上海市委机关是全国民进省级组织机关建设中的排头兵,注重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在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理论研究等各项工作中都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做法。

罗富和强调,机关建设要按照严隽琪主席提出的“阳光、高效、规范、和谐”的目标要求,加强文化建设,这是机关建设的核心内容;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机关各项工作;要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办文、办会、办事和纠错的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

蔡达峰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会机关地位很重要,要更好地发挥作用,需要处理好领导班子与机关的关系;处理好机关与专委会的关系;处理好本级机关与上下级机关的关系;处理好机关与会员的关系;要加强机关自身廉洁自律建设。

座谈会上,许政涛汇报了市委会“加强机关建设,增强服务能力”的经验做法。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上海市委 排头兵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