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广西河池:打好“长寿牌”发展健康产业

2016年10月30日 15:3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宁10月30日电(记者李斌)“到2020年巴马将基本建成5个左右5A级景区,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中国国际养生旅游目的地,打造世界级的长寿养生休闲度假基地。”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县长蓝海洲日前对记者说。

拥有“世界长寿之乡”桂冠的巴马,今年11月将迎来自治县成立60周年,巴马正以此为契机挖掘独特的旅游资源,围绕建设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核心区等目标,以长寿养生旅游为核心,推进长寿养生旅游发展。

巴马旅游产业正在向长寿健康产业延伸,近年来当地以纯天然饮用水、山茶油、香猪加工、保健酒等长寿食品加工产业为重点,发展“绿色GDP”,饮用水“巴马丽琅”品牌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养生酒“巴马神”等8个品牌荣获“广西著名商标”称号。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巴马 长寿养生休闲度假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