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肇庆市鼎湖支部举办助困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6年11月01日 10:27 | 作者:鼎湖支部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6日下午,鼎湖民建与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的2016年度“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在肇庆学院举行。肇庆学院副校长林俊睦、团市委副书记张帮繁、民建鼎湖区支部主委李德明、民建肇庆学院支部主委钟一兵、肇庆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经理董世德出席大会,生命科学学院6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

颁奖大会上,向学院本年度的20名贫困优秀学生,颁发每人2500元的助困励志奖学金。奖学金由会员企业肇庆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提供。鼎湖民建主委李德明、肇庆学院副校长林俊睦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李德明向在座的600多名师生重点介绍了鼎湖民建成立十多年来开展的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以鼎湖民建开展“圆你大学梦”智力扶贫项目的受助学生的真实事例,激励学生们要做到家穷志不短,珍惜机会,努力奋发,不断提升自我,早日成为有用之才。同时,也希望他们能把来自社会关爱转化为感恩的行动,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把乐于奉献的大爱精神不断传承。颁奖仪式结束后,李德明主委还与20名受助大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就学生们的家庭、学习、生活的相关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

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已连续两年举行,由鼎湖民建会员企业肇庆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每年捐赠5万元,两年来共资助了40名贫困学生。这也是鼎湖民建开展“圆你大学梦”智力扶贫爱心助学项目的延续,旨在帮扶学院的贫困学子解决生活的困难,令他们安心继续学业。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肇庆市 助困励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