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学习组赴燕京神学院交流

2016年11月03日 15:00 | 来源: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
分享到: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嘉木样院长率该院宗教界人士学习组成员一行16人,前往燕京神学院参观学习,受到燕京神学院院长高英牧师等的热情欢迎。

高英院长陪同学习组参观了神学院礼拜堂、图书馆、阅览室、院史馆、校友展馆等设施,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嘉木样院长简要介绍了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在学衔制度、招生教学和学衔授予等方面的情况。他说,高级佛学院宗教界学习组这几年都有到兄弟宗教院校参观学习,这次来到燕京神学院,虽然时间短,但感受很深。燕京神学院在教学管理、教学内容和图书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高级佛学院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促进交流,这对积极实践推动宗教和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宗教界学习组成员表示,燕京神学院在神学理论教学和社会实践结合方面取得了成功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编辑:韩静

关键词:藏语系 高级佛学院 燕京神学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