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张家港市委调研体育产业发展

2016年11月04日 10:36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盟张家港市委副主委周卫君,副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朱长明,以及梁丰支部副主委周庆龙等盟员,前往市体育中心调研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张家港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中心主任邹铜详细介绍了我市体育中心的建设、发展和现状。在听取详细介绍后,调研组一行对张家港市体育事业全貌和存在问题有了全面的认识,也同时强烈感受到,张家港市体育产业的发展尽管遥遥领先周边市(区),但是还有很多需要发展提升的空间。

周卫君对我张家港市体育中心的运作体制和机制、文体特色小镇建设、网球学院的运作等十分关注。他希望大家针对这些问题,深入调研思考,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促进张家港市体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满足群众体育运动的需求。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盟 张家港市委 调研 体育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