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恩施州委课题组完成在厦为期3天的调研

2016年11月04日 10:39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民盟恩施州委王庭斌副主委带领《关于建设全国文明社区的相关建议》课题组在厦门进行了为期3天的调研。

民盟市委调研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带领课题组先后考察了曾厝垵、前埔北社区和鼓浪屿街道,并在前埔北社区召开了专场座谈会。课题组对社区选人用人机制、网格化管理、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社区主任赵敏对前埔北”一核多元、共治同享”的城市社区复合治理模式进行了全面介绍。针对组建社区工作者队伍、构建社区社会组织等主题,课题组提出了大量问题,双方就如何因地制宜开展社区治理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课题组对民盟市委的协助表示感谢,认为此次调研的社区具有代表性和先进性,这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要吸纳到课题报告中,为恩施州建设文明社区工作建好言、献好策。

民盟市委黄敏沁副主委带队进行了调研,她表示:各地盟组织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可以学习兄弟省市的经验,有助于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而这种交流,也有助于加强了解增进共识,互相学习共同提升。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盟 恩施州委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