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利津县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年11月14日 14:31 | 作者:蔡文 崔文龙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11月10日利津县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利津县政协主席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利津县政协副主席崔文凯主持会议,利津县政协副主席刘建民、宋学民、薄传民、徐中华、岳春先出席会议。   

李燕指出,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是基层政协组织的延伸,做好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对于扩大政协组织的影响,加强基层政治民主,促进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要当好各种基层协商的组织者、协调者和推动者,积极搭建由政协委员参与为主的协商民主平台,充分发挥基层政协委员联系基层群众、了解民生问题、反映百姓呼声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扩大政协组织的影响力、亲和力、感召力。要紧扣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明确工作职责,找准工作定位,把握工作重点,不断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主动性。   

李燕强调,委员是政协的主体,是撑起政协工作的基本力量。利津县各级政协组织要加强政协委员队伍素质建设,积极拓展委员履职平台,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动政协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委员联络委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履职合力,带动和提高政协工作的整体水平;要牢固树立全县政协工作一盘棋思想,积极探索建立上下联动机制,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积极研究谋划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方式方法,推动政协工作为利津县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东营市政协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利津县政协工作情况,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室作交流发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利津县政协 山东利津县政协委员 李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