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贵港市政协到深圳佛山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2016年11月16日 15:08 | 来源:贵港日报
分享到: 

近日,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副主席宋宾、刘东庆到广东深圳、佛山等市开展港澳委员活动和招商推介活动,通报贵港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听取港澳委员对贵港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推介贵港投资环境。

活动中,肖明贵说,贵港市紧紧围绕建设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新兴工业城市目标,加快推进港产城互动融合发展,组织开展了 “六个年”“大招商、招大商”等活动,全市经济平稳向好发展。市委第五次党代会提出了“13446”工作思路,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目标任务。要实施好这一目标任务,需要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更需要包括港澳委员在内的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肖明贵说,贵港是连接东盟和粤港澳两大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城市,是广西唯一一个县县通高速、县县通高铁、县县通高等级航道的地级市,是大西南地区第一大内河港和水陆联运的重要交通枢纽、东向出海最便捷的通道。贵港是广西重要的旅游胜地、桂东南宗教历史文化旅游中心。贵港拥有广西最大的连片平坦的富硒土地资源,富硒农产品开发在全国已初具影响力。贵港是广西的建材生产基地,水泥产量广西第一。贵港还是人力资源输出大市。

肖明贵指出,贵港市今后5年发展方向是以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为核心,倾力打造广西第二个汽车(新能源)生产基地、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航空产业基地。今天的贵港,正以强劲的发展势头成为中国广西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城市之一。希望大家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抓住机遇,做大做强现有企业,积极参与或引介港澳台和海外工商界人士到贵港开展合作,当好对外合作交流的友好使者;把自身所长转化为履职优势,积极参与政协开展的专题调研、考察视察活动等,为促进贵港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吴小兵)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港市政协 深圳佛山 招商推介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