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巴彦淖尔市政协召开三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2016年11月17日 16:10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分享到: 

11月16日,巴彦淖尔市政协主席张永胜主持召开市政协三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和平、吐嘎、王志云、徐康宁、聂建忠出席。

会议研究协商了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关于对三届市政协委员2016年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和评选优秀政协委员事宜;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与市直党政职能部门对口联系的意见和关于调整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职能职责的意见;研究协商了关于出版巴彦淖尔文史资料合订本有关事宜;听取了关于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的情况汇报、关于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的情况报告以及关于赴青海、甘肃等地考察学习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边境少数民族地区扶贫开发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肉苁蓉产业发展的调查报告、关于我市文化广播电视工作急需解决的几个问题的调研报告,以及关于盐碱地改良工作的考察报告。

编辑:薛鑫

关键词:巴彦淖尔市政协 主席会议 张永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