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朝阳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8日 14:49 | 来源:朝阳日报
分享到: 

11月16日,朝阳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在统一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夯实市政协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注重宣传引导,在凝聚社会各界共识上下功夫。要积极发挥政协的组织优势和界别优势,深入广大委员、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大力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引领各族各界人士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三要坚持联系实际,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将学习效果集中体现在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上,体现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坚决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体现在认真执行《准则》《条例》上,体现在依政协章程开展民主监督上,体现在加强机关建设和转变作风上,努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朝阳市政协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政协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