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台州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9日 16:04 |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分享到: 

11月28日,政协第四届台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元茂荣,副主席张正煜、徐林德、王云友、郑荐平,党组成员陈广建、秘书长陆修钗和党组成员周先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正煜主持。

元茂荣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精神内涵十分丰富。要在原原本本全面学的基础上,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其精神要义和重大成果。要紧密结合政协实际,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始终密切联系群众,依政协章程深化民主监督,推动政协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元茂荣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布局的新发展,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进当前各项工作高效优质、落地有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为浙江鲜活样板提供台州模块、台州经验献计出力。要认真总结好本届工作,谋划好未来五年思路。要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对换届过程中的违法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听取了市委办、市府办关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二届市政协主要领导、三届市政协领导,不是常委的市政协副秘书长,相关市级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专委会副主任,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办公室副调研员,在台州市区的省政协委员和部分市政协特聘委员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