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太原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2016年11月15日 10:12 | 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11月14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简称《条例》)。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贵元主持会议。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列席会议。

学习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任书文、毛志鸣、冯霞、任晓峰、刘建中围绕《准则》《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

张贵元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人民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人民政协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市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通过大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宣传和持续贯彻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汇聚力量,为推动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

张贵元指出,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切实把《准则》《条例》执行到位。

张贵元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力量,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开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境界,为努力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塑造美好形象、逐步实现振兴崛起作出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太原市政协 党内政治生活 党内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