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百色市政协召开第五次政协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2016年11月29日 16:10 | 作者:蔡 明 | 来源:右江日报
分享到: 

11月25日,百色市政协在百色召开第五次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暨百色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政协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工作,就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有关中央文件精神,把思想理论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正确理论指导,确保研究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持以中共中央文件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以理论创新推动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水平,为促进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不断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政协理论研究氛围。(记者 蔡 明)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理论 人民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