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6年11月04日 15:24 |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分享到: 

2016年11月3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副主席翟冬鸿、张东婷,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交流发言。

张润喜指出,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抓好党组、全体机关干部的学习,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人民政协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学习实效;要通过开展学习培训、专题报告、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相关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运城市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市政协党组的核心示范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作用,继续完善机关规章制度;要积极创新政协工作,努力提升履职水平。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五个山西”、“三个确保”和市委“三动三新”战略、“三市一中心”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注重研究新形势下政协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推进政协的理论创新、工作创新、制度创新。为全面创新政协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运城市政协 张润喜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