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梧州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3日 16:47 | 作者:吴柳燕 | 来源:梧州日报
分享到: 

11月1日,市政协主席张学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和领导干部“履新第一课”学习班政协专题组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明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努力方向。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对于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政协组织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认真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中的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要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贯彻于履职的全过程。要做好十二届政协开局的各项工作,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会上,市政协党员干部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进行了研讨学习,就如何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心得、谈体会。各厅级领导干部和各专委会的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参加“履新第一课”的体会与收获,以及结合明年政协工作计划和未来五年工作规划进行了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何深、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参加了会议。(吴柳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梧州市政协党组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