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南昌市新建区总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16年11月29日 17:07 | 作者:罗建强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5日上午,南昌市新建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共新建区区委党校召开,江西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沈翔,南昌市委会主委黄清玉,中共南昌市新建区区委书记李伟为民建新建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江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戴玲玲、中共南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麦建宁、中共南昌市新建区区委副书记陈建军、新建区区政协副主席毛盛杰出席会议。中共南昌市新建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玉华主持会议。

南昌市委会组织部部长谭燕娜在会上宣读了《民建南昌市委会关于成立民建南昌市新建区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民建新建区总支委员会,熊振标当选为主任委员,熊有炳、程伟川、周三岗、熊明东、邹淑亮、陈丽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毛盛杰代表新建区各民主党派支部、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辞。

熊振标代表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支部过去5年的工作情况和对今后工作的具体打算。

民建新建支部自2002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组织并号召会员投身社会公益,连续两届被民建中央评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连续三届被省委会评为全省“先进基层组织”。新建区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开启了总支发展新的一页。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南昌市 总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