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南昌市委会举行2016年议政日活动

2016年02月22日 15:1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2月18日,南昌市委会在市委会大会议室举行2016年议政日活动。南昌市委会主委黄清玉出席议政日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主委徐海平出席,副主委田艳主持。南昌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参政议政骨干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春节前夕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两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引领和动力,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会议讨论了2016年市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初步拟定了调研方案。

黄清玉在会上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会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各总支、支部要迅速组织会员学习,并及时将学习情况上报市委会;要以习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多作贡献;要切实履行民建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多建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南昌市 议政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