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统一战线要当好助推经济发展的“生力军”

2016年02月22日 11:1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素琍参加了人大宣城代表团和政协工商联、文艺、体育、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联组会议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和讨论。她说,省政府工作报告集众人之智、讲最佳成果、析切肤之难、寄美好之望,呈现出文风朴实清新、成就真实可信、认识深刻精辟、谋局脚踏实地的特点,是一份振奋精神、砥砺斗志、切合实际、勇于争先的好报告,表示完全赞同和拥护。

沈素琍指出,作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积极履有效之责,对落实好报告提出的目标,集思广益,提出更深更远更管用的措施和办法,努力将发展理念转化成发展现实。要把“精气神”全部投入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力责效”全部聚集到“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当中;要把“调转促”作为打造安徽经济升级版的主抓手;要把“创改试”作为安徽引领新常态、抢抓新机遇的动力;要把“严紧实”作为完成任务必须坚持的良好作风;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贯穿于代表委员提升综合素质的全过程。

沈素琍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聚力“十三五”发展,下大力气做好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工作,做到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干实事,在助推全省经济发展中当好“生力军”,为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独特优势、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安徽 统一战线 经济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