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漳州市工商联领导新春走访基层商会

2016年02月22日 11:04 | 来源:漳州市工商联
分享到: 

新春伊始,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青,市工商联副主席苏艺峰走访慰问多家在漳异地商会和行业商会,与大家亲切座谈并送上新年祝福。

走访过程中,市工商联领导向大家介绍了去年漳州经济发展状况,详细询问各商会运作模式,了解异地商会企业家在漳州经商创业情况和行业商会会员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座谈中,市工商联领导充分肯定在漳异地商会和行业商会为漳州市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各商会在帮助会员企业产品营销、劳务纠纷协调、会长轮值制度、商会党建等好的做法予以点评、点赞。同时希望各商会企业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整合优势,打造商会品牌,促进共同发展,助推漳州经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各商会纷纷表示,感谢市工商联对商会的关怀与信任,新的一年要努力打造好民间商会这一平台,发挥优势,加强与市级各经济部门的联系,加强会员之间、商会与商会之间互动联系,为漳州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漳州市工商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漳州市 工商联 基层商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