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市江北区一支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6日 14:10 | 作者:邹先勇 袁正帮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民建重庆市江北区一支部在江北区观音桥重庆网商产业园及其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民建江北区主委江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任王干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会上,支部主任王干为大家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和精神,尤其是以其自身感受重点解读了关于严厉惩治腐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民主和监督、狠抓党的组织生活等会议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启了全面从严值党的新征程;同时六中全会再次明确提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参会会员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规范组织生活,加强自我修养和学习,积极建言献策,真正起到参政议政的政治作用。

与会人员还严格按照区里要求和标准,评选出了今年四名区委先进会员和四名支部先进会员。隨即,大家一致表示:感谢上届的支委及先进会员对支部工作的无私奉献。同时,支部的老会员明确指出,支部换届注重了思想落实、组织落实、制度落实和措施落实才会有今天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更加注重抓好四个落实,争当先进支部。

会前,支部会员们参观、学习重庆网商产业园,大家参观了大码百分百和象米国际两家电商企业及商品展厅,并由该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网络商品搜索、订购和送货等一系列流程的专业知识,集中分享了网商大数据对现代生活、休闲和工作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及便捷的影片。通过上述参观、学习,使会员们对网商领域有了更为直观和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受益匪浅,有的会员还动心准备介入网商产业之中。

支部主任王干宣布了来年的组织生活计划和安排,希望一支部各位会员来年严格遵守支部各项规章制度,取长补短,互相帮助,争创先进支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支部 江北区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