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嘉定区委举办宣传干部培训活动

2016年12月06日 16:5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日下午,民建上海嘉定区委举办宣传干部培训活动,邀请民建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林永建,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宣传工作作专题培训辅导。民建上海区委学习宣传专委会主任居晓芳主持会议。

林永建传达了民建上海市委宣传培训工作的规划,介绍了10月底市委举办嘉定区级宣传干部培训的意义和成效,解析了中共与民建在宣传目标上的同心同向和宣传内容上的不同侧重,提出了民建宣传工作的八字要诀——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他结合自己主持上海市委宣传工作的经验,通过生动的案例,就区级组织如何运用好现有媒体和新兴媒体、如何开展党派理论研究、如何更好发挥现有宣传资源作用、如何提高写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让与会人员对做好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受益匪浅。

民建嘉定区委学习宣传专委会以及各支部宣传干部参加培训。

编辑:韩静

关键词:宣传 民建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