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上海松江民建举办党派工作培训班

2016年10月18日 16:42 | 作者:民建松江区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政治交接,10月14日至16日,民建上海松江区委举办党派工作培训班,进行为期三天的综合培训授课。区委主委金冬云出席,区委副主委张峰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曹军主持,区委副主委马建军参加。

201610181042014056

民建市委宣传部部长林永建、民建市委调研部副部长张圣滢和调研部干部叶君易、民建普陀区委第十五综合支部主委钟晶分别就宣传工作、调研工作、支部工作作了辅导报告。

201610181042333250

听取辅导报告后,学员们开展了分组讨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新一届区委工作、如何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如何进一步增进支部活力等主题进行了讨论,纷纷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总结会上,金冬云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合理,效果显著,进一步提升了区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专委会正副主任等的能力和水平,也感谢大家为区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说,自二届区委以来,民建松江区委工作成绩喜人,打造了“同心读书会”、“秉烛基金”、“同心书画院”、“大学城招聘会”等工作品牌,三届区委要继承二届区委的良好工作经验,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加强与大学城的联系、大力加强后备干部建设,强化“区委议事民主集中制”、“秘书处”、“三联制度”等机制保障,遵循“思想建会”、“参政立会”、“活动热会”、“服务名会”、“人才兴会”的工作脉络,补短板,增效能,着重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提高会员的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二是要大力加强组织建设,对于会员要选优、育优、荐优;三是要充实制度抓履职,参政议政工作是重点,要凝聚有方、汇之有策、参政有效;四是要细化深化品牌,巩固好现有的品牌工作并加以推进;五是要探索创区委工作新渠道,进一步融入松江经济发展大局、进一步融入松江统一战线整体工作、进一步融入全市民建工作。

编辑:韩静

关键词:党派工作培训班 上海松江民建 支部活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