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北京东城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专题报道>要闻 要闻

宋甘澍:让北京东城因我们更美好

2016年12月20日 22:59 | 作者:付裕 秦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 付裕 秦云)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举行大会选举,民主选举产生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闭幕式上,当场宣读了计票结果和当选名单。大会宣布宋甘澍当选为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区政协主席。

6_meitu_5

东城区政协主席宋甘澍代表新当选同志发言。张传东 摄


会上,北京市东城区政协主席宋甘澍代表新当选的同志发言,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各位同志:

大家下午好!

感谢各位委员的信任,选举我们组成政协北京市东城区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民政协工作是一项薪火相传的事业,过去五年,十三届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在中共东城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东城区人民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徐鸿达、邵鹏两位主席的带领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区政协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我代表十四届区政协,向十三届区政协和全体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发展的这5年,是我国全面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决胜阶段。刚刚闭幕的中共东城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们描绘了今后5年的发展蓝图,吹响了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的号角,给新一届的区政协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全区人民的重托,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协作前行,展示政协组织新形象、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让东城因我们更美好。

让东城因我们更美好,我们就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夯实全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大团结、大联合,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人民政协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成果。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做到信念上更加坚定、理论上更加清醒、行动上更加一致,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央、市委和区委工作大局强化认识、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共同致力于推动“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建设。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宋甘澍 北京东城 东城区十四届一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