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让老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

长沙市政协调研“一推行四公开”工作

2016年12月22日 16:02 | 作者:凌晴 |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主席范小新率队调研“一推行四公开”工作,走访慰问联点村,进一步深化“与群众交朋友,帮基层解难题”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钟新莲参加。

当天,在天心区南托街道滨洲新村,市政协、天心区政协、天心区委统战部共同举行了扶贫助残捐赠仪式。范小新一行还查看了重点帮扶项目,并慰问联点帮扶对象。据悉,2016年,市政协驻滨洲新村群众工作队积极开展“一推行四公开”工作,帮助群众建设综合文化广场、京西二路等重大项目,解决砂石场矛盾、特困户饮水等实际问题30多个。

座谈会上,范小新对驻村群工队积极投身群众工作实践,给滨洲新村带来巨大变化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群工队组织政协党员干部与群众交朋友,帮基层解难题,成效明显。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应对挑战,动用社会各界力量,强力推进,让老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

范小新强调,市政协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一推行四公开”工作作为“三服务”和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的重点来抓,派出精干力量充实群工队伍;要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员队伍凝聚力,提高基层干部队伍素质水平;要将当前人民群众关注、党委政府关心的重点、难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共同努力,为建设美丽乡村献计出力。(记者 凌晴)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一推行四公开”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