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直属二支部2016年第四次活动举行

2016年12月29日 15:3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8日下午,民建中央直属二支部2016年第四次活动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青出席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主委李兰主持。

会上,本次活动承办者、中国光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云龙向与会者介绍了光大银行发展情况和自身工作情况,并作了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及展望的专题分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白重恩、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王名分别就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国内慈善事业发展状况作专题分享。二支部会员依次就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做了汇报,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对经济社会方面的热点问题发表观点,并结合自身工作就金融政策、赋税改革、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陈昌智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会员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做了回应。他介绍了今年会内监督工作情况,会内监督向实质性方向迈进了一大步,形成了敢于监督、敢于批评、敢于教育的良好氛围。在会中央十届五中全会上对犯有严重错误的2名中央委员进行处理,撤销了他们的资格。中央监督委员会向辽宁派遣工作组就辽宁省人大代表拉票贿选案中涉案的民建会员进行诫勉谈话。

陈昌智还向大家分享了今年自己的生活情况,向二支部成员中获得承办奖、全勤奖、鼓励奖的会员颁奖。

郝明金、李谠、吴晓青也就近期的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

民建中央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世杰参加活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中央十届五中全会情况和会内监督及近期工作情况。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中央 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