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北京市委会召开研讨会把脉非公经济发展

2016年12月29日 15:48 | 作者:张雯宁 马寅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2月24日,由民建北京市委会法制委员会、企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北京民建非公经济法制研讨会在京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北京市委会主委王永庆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本届研讨会以“生态法治·健康经济·绿色发展”为主题,来自民建会内的100多位民营企业家、法律界人士齐聚一堂,为非公经济创新驱动、转变发展方式、绿色生态发展献计献策。

王永庆表示,长期以来,民建众多优秀的企业家和法律专家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域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不仅积极参政议政,为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还参与到经济法律活动中,为推动我国非公经济在法律框架下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北京民建非公经济法制研讨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曾荣获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授予的“2014北京市民主党派工作创新成果”。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非公 北京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