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资阳市政协2017年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 周喜安讲话

2016年12月29日 15:59 | 作者:范秀萍 | 来源:资阳日报
分享到: 

12月28日,资阳市政协2017年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美好未来。资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喜安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明出席,市政协主席罗雪松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荣木,市委副书记段再青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晓明主持茶话会。

周喜安代表中共资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资阳军分区,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各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资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民兵预备役人员,向所有关心支持资阳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愿。

周喜安指出,即将过去的2016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紧扭住发展主题不放松,聚焦忠诚、正派、干净、担当干事创业,满怀公仆情怀保障改善民生,全市呈现出经济平稳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部作风不断改进的良好局面。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资阳改革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不可替代的作用。

周喜安强调,2017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发展新跨越的攻坚之年。要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和中央、省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围绕“打造新兴增长板块,构筑开放产业高地,建设美丽怡然资阳”宏伟蓝图,大力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全面推进成资一体化“一号工程”,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扩大开放,突出推进城乡统筹一体发展,用心服务群众保障改善民生,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核心作用,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引领带动全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推动资阳发展取得新成效、谱写新篇章。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智库作用,协商民主、增进团结的桥梁作用,凝聚各界、协调各方的黏合作用,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雪松代表市政协,向重视、关心和支持政协事业的中共资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资阳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向老领导和各级各部门、各族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展望未来,资阳大有可为、大有希望。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资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建设小康社会,奋力推动资阳发展新跨越努力奋斗。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资阳市委主委宋良华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知联会)发言。

在家市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市级退休老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主要负责同志,驻资省政协委员,驻资阳市区的市政协常委、特邀市政协常委,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市级各部委、市级各部门、驻资部队负责人,市政协退休老同志,市直部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企业代表等出席茶话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新年茶话会 周喜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