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省政协举行2017年新年茶话会

同心同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2016年12月30日 10:11 | 作者: 张潇予 刘晓颖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昨日,省政协在昆明举行新年茶话会,我省党政军领导与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迎接2017年元旦。


云南省政协举行2017年新年茶话会 同心同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昨日,省政协在昆明举行新年茶话会。记者 黄喆春 摄


省委书记陈豪出席茶话会并致词。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阮成发,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学仁等出席。

陈豪代表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向驻滇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云南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祝福。他说,2016 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聚焦重点补短板,坚持以改革激活力、以开放促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圆满成功召开了省第十次党代会,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迈出新步伐。这其中也凝聚着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陈豪说,团结凝聚力量,奋斗成就伟业。2017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更好地凝聚全省各方面力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省改革发展重点难点,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开展协商;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切实在党委、政府与各界别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理解、支持的桥梁。各级党委要为政协组织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白成亮在主持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更好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云南跨越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在昆中直机关领导,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领导,驻滇部队领导,在昆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在昆省政协常委,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负责人,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出席。

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代表罗黎辉,民族宗教界代表廖东明和港澳台侨人士代表李红红发言。

云报全媒体记者 张潇予 刘晓颖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新年茶话会 全面小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