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武汉市政协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万勇致辞 胡曙光主持

2016年12月30日 11:08 | 作者:蒋太旭 胡桂林 | 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 

28日,市政协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市政协主席胡曙光等,与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改革发展成就,展望复兴大武汉光明前景,共迎新年。    

万勇在茶话会上致辞,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社会各界人士,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新年问候。   

他说,2016年,我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这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市几大家班子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全市上下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努力。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创新引领,强化改革牵引,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真诚期待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饱含“家国情怀”和“武汉情怀”,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伟大征程中,同心同向、阔步前行。  

胡曙光主持茶话会。市九三学社负责人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言,市妇联负责人代表群团组织发言。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警备区领导,市老领导出席茶话会。部分在汉全国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市各人民团体和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国际友人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在汉全国道德模范、基层社区及农民代表等参加茶话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各界人士 新年茶话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