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西城妇委会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

2017年01月03日 13:57 | 作者:陈穗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5日,民建北京西城区委妇女委员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计划会。民建西城区委副主委李海丽、张鹏应邀出席。

座谈会上,郭艳首先汇报了妇女委员会2016年开展的各项活动,古杨利主任对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总结。妇委会今年共组织四次活动,包括年初召开工作总结会议;三八妇女节组织民建女会员们参观航天博物馆和大觉寺踏青活动;在母亲节期间组织“关爱母亲,送健康送文化”活动,前往荣泽养老中心和什刹海敬老院探望慰问老人,送去了礼物和节目演出,开展了“文化养老”调研活动,并举办了眼科讲座和义诊; 8月,与青联和女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举办“缘来是你”联谊活动等。上述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各级领导和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妇委会也在今年获得了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一殊荣。

针对明年的重要活动各位副主任都踊跃提出了建议,初步形成了2017年活动计划。会议决定,明年除了固定的三八妇女节和母亲节将组织的活动,还计划与西城区文化委联合举办活动;筹划其他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要进一步发挥妇委会优势聚焦社会有关女性的各方面问题,加强调研,多写信息,提高参政议政的热情和能力。

李海丽副主委介绍了妇委会新成员及秘书长职务的调整安排,新任妇委会副主任和秘书长给组织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并从自身组织建设方面对妇委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建议,妇委会应制定一套工作准则,对成员们进行考核,对工作成绩突出,对专委会贡献大的成员给予奖励。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召开 工作总结 北京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