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上海市委举行十一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7年01月06日 15:58 |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台盟上海市委举行十一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杨健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台盟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2016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个人予以表彰。

台盟市委老同志石四箴、王中,副主委吴敏、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碧影、副主委吴珍美,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专职干部和机关干部约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台盟市委副主委刘艳主持。

戴晶斌代表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和沙海林部长,对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2016年台盟市委在参政议政、对台交流、宣传工作和组织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台盟上海市委在新的一年里,一是思想建设要有新加强。要用思想建设来引领组织建设。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增强“四个意识”,在换届年里继续把政治交接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传承前辈爱国爱乡情怀,带领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二是服务大局要有新拓展。围绕上海市2017年重点工作和“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发挥党派特色,找准着力点,加强调研,继续建言献策。三是组织建设要有新深化。严格遵循中央精神和中共上海市委的要求,要把换届工作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抓手,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加强组织建设。

编辑:韩静

关键词:市委 台盟 上海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