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海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年01月13日 10:06 | 来源: 海门日报
分享到: 

海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昨日下午在市会展中心胜利闭幕。会议选举陆一飞为市十四届政协主席,姜晓静、郁斌、黄永成、李冠斌、李鑫钊为副主席,陈平为秘书长。会议选出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委员56名。新当选的市十四届政协主席陆一飞在大会结束时讲话。



会议由市十三届政协主席、本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陆一飞主持。市政协党组书记成伟,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姜晓静、郁斌、黄永成、李冠斌、李鑫钊,市十三届政协秘书长梁辉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曹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葛志娟、肖振时、邵茂华、毛炜峰、祁中伟、杨万平、施渠平、姚胜、施俊、闫勇、孙伟晋、柏云冲、王兰平、王拥军、张伟、胡文瑞、黄静、陈敢,市人大常委会督导员华桂林等应邀出席大会。

市十一届政协主席高顺昌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315人,实到300人。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通过了政协海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陆一飞说,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之年,更是市十四届政协全面履职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体委员要立足本职、胸怀全局、认真履职,努力为实现“创新转型的示范区、接轨上海的示范区、全面小康的示范区”目标,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应有的贡献。

陆一飞说,过去五年,市十三届政协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都有了新的提高、新的成效,为海门市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市十四届政协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市十四届政协增强政治意识,做团结统一的维护者;围绕第一要务,做加快发展的践行者;坚持履职为民,做改善民生的参与者;加强自身建设,做政协事业的推进者。

陆一飞指出,决胜贵在决心,开头重在开局。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海门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凝心聚力、和衷共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在海的历届市(县)四套班子老领导和十四级以上离休老同志,市人民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在海的十一届南通市政协委员,市直机关各部门、驻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镇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委负责人、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陈亚东 陆漩波 陈沈华)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海门市政协 政协委员 陆一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