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北大冶市政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年01月24日 15:12 | 作者:潘雪君 | 来源:大冶政府网
分享到: 

19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黄石监狱,开展了一次特殊的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产车间、监区宿舍、食堂等场所,亲眼目睹了服刑人员身陷囹圄、失去人身自由、接受劳动改造的特别场景,亲身感受了监狱这个特别阵地的威慑氛围。随后,全体人员参加了监狱组织的警示教育现场会。

在深刻的反思中,大家都纷纷表示,在监狱这种特殊的环境和氛围中开展警示教育,比平时学文件和听报告的形式更直接、更生动,感染力、教育性、启迪性更强。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重新审视自己、思考自己,珍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珍爱党和人民对自己的培养教育,走好人生每一步。(潘雪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大冶市政协 警示教育活动 监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