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庆阳市政协召开四届三次主席会议

李银主持并讲话

2017年02月10日 16:34 | 作者:李彬 |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分享到: 

2月9日,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三次主席会议,讨论研究市政协常委会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及市政协有关制度和办法。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贺建宏,市政协副主席王小庆、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出席会议。

李银强调,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要按照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原则,注意把握时间节点,综合考虑轻重缓急,进一步细化重点工作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每一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开展、高效率推进。要把握重点,尽快启动第一季度专题调研、专项视察、双月协商等工作,抓紧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确保一季度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要认真做好提案办理、社情民意等常规性工作,确保重点工作有突破,常规工作有亮点,整体工作上台阶。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市政协委员和机关管理制度办法,不断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不折不扣地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强化制度约束力和执行力,严格考核,加强督查,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履职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编辑:薛鑫

关键词:庆阳市政协 主席会议 李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