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政协召开两级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7年02月13日 14:41 | 来源:湘声报
分享到: 

2月9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两级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卿渐伟代表两级党组分别通报省政协党组和省政协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许石林主持,机关正处长以上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

省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于1月18日上午召开,机关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于1月18日下午和1月19日上午召开。卿渐伟在通报时表示,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周密,会前认真制定完善方案,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在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上,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通报了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代表省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和表态发言;省政协党组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和开展批评。

通报强调,李微微同志在代表省政协党组作表态发言中,提出省政协党组要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拧得更紧,把政协性质定位把得更准,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得更实,把党内政治生活抓得更严,把制度“笼子”扎得更紧,把各项履职活动开展得更有成效。省政协党组下一步整改落实的努力方向是,坚持维护党中央权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以“关键少数”引领“最大多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严明政治生态;强化党建主业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在增强履职实效中进一步彰显政协价值。机关党组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担当作为推进机关工作;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两级党组正在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将本着认真负责、标本兼治的态度切实整改,请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监督,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营造省政协严明的政治生态,以促进党风政风的持续好转,打造务实、智慧、开放、和谐政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不断作出新的贡献。(湘声报记者 姚依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政协 民主生活会 政协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