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提案素材对接会在合肥举行

2017年02月14日 10:43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2月13日下午,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与安徽省直有关部门提案素材对接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对接会成果,深入谋划一批有分量的精品提案,提交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为全国发展大局和美好安徽建设再立新功。

徐立全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经常性工作。全国政协提案具有层次高、影响大、快捷高效的特点,历来受到中央各部委高度重视和关注。长期以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通过全国“两会”这个最高议政平台和提案这个重要渠道,在履行服务全国发展大局职责的同时,把安徽改革发展中的诉求和愿望及时反映上去,争取国家层面和社会各界给予安徽发展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取得了良好成效。

徐立全强调,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要运用好对接会成果,深入分析论证,精心撰写提案,做好各项履职准备工作,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形式,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努力为安徽发展赢得更多支持、获得更多帮助。省政协办公厅和提案委员会要发挥好协调联络、参谋服务作用,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到会通报有关情况并讲话,对省政协和住皖全国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省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省直有关部门按照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提案素材内容,完善政策建议,主动加强对接、沟通工作,为各位委员形成高质量的提案精心做好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赵韩、李卫华、夏涛、牛立文出席会议。会上,16个省直部门负责同志与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就30余份提案素材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编辑:薛鑫

关键词:住皖全国政协委员 委员提案 提案素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