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党委政府考核组莅临工商联开展16年度领导班子考核

2017年02月24日 14:45 | 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分享到: 

2月2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府考核组一行在自治区党委考核组副组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陶建的带领下,莅临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开展2016年度工商联领导班子考核工作。上午9点30分,工商联召开考核大会,考核组全体成员,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代表、服务对象群众代表,共7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陶建副组长主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224084343274001

会上,陶建副组长从考核目的、考核内容、考核要求等方面作了考核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向东代表工商联领导班子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存在的差距及对策等五个方面向考核组及全体与会人员做了2016年度工商联领导班子工作总结。考核组还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对工商联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向东书记在工作总结中指出,2016年自治区工商联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扣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促进“两个健康”的工作主题,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汇集起强大正能量,为实现我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做出了应有贡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224084416525001

向东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按照李纪恒书记的重要批示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开展更有针对性的经济服务,着力推进“村(嘎查)企合作”精准扶贫行动,切实加强非公党建,圆满完成工商联各项工作任务。

陶建副组长在考核动员中要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配合考核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查摆不足,更好的推进工商联各项工作,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做出新的贡献。

动员大会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对考核工作涉及的相关资料进行了细致核查,并按照考核要求与会领导及相关部室人员进行了考核谈话。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224084504479001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内蒙古 政府 考核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