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宁波市委会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2017年02月24日 16:03 | 作者:民建宁波市委会组宣处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2日,民建宁波市委会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宁波市副市长、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张明华,奉化区副区长、市委会副主委陈彩凤,秘书长兼组宣处处长李湘虹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雨主持。

会上首先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支部与优秀支部,北仑一支部、机关事业一支部和海曙二支部获评先进支部,北仑二支部等15个支部获评优秀支部。先进支部主委王慧荣、潘健红、柯翔分别作经验交流。

李湘虹就2016年民建市委会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以及各基层组织亮点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并部署了2017年工作重点。随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明华对全体民建会员特别是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市委会将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完善考核办法。他提出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与共产党合作的十六字方针: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践行“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民建共同价值理念。各基层组织要站得高,看得远,结合各自支部的特色优势,发挥更大的作用。对2017年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组织安排好活动,市委会将进一步开展培训、考察学习、社会服务、年度人物评选、春节联欢会等各项活动,各基层组织要有计划地落实;二是市委会将加强参政议政委员会和宁波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这两个平台的功能,各基层组织要积极发动会员参与,为宁波民建参政议政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调动起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共同参与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打造“同心·思源”品牌助力;四是做好自身建设,重视并主动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波 基层组织 负责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