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召开全体会议

2017年02月27日 13:28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2017年2月23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城市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听取市政府有关部门关于水资源保护与利用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介绍,总结专委会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政协副主席薛进文出席并讲话。

1582640

薛进文在讲话中说,过去一年,市政协人资环建委结合自身优势,围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美丽天津建设和民计民生问题组织开展了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团结、组织、服务委员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党政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模范遵守宪法法律,自觉锤炼道德品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抓住民生领域的重要问题咨政建言,努力协助党委政府破解民生难题、增进人民福祉。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委员会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协作,不断提高建言立论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关心委员,加强服务,使政协专门委员会成为政协委员的团结民主之家、温暖和谐之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天津 全体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