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湖南张家界上演溶洞旗袍秀 八旬老太同台走秀不服老

2017年02月27日 19:40 | 作者:梁霄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017黄龙洞旗袍盛典冠军周丹宁(中)、亚军郑萍(左),季军侯诗曼。

2017黄龙洞旗袍盛典冠军周丹宁(中)、亚军郑萍(左),季军侯诗曼。

记者发现,除毕慧芳外,旗袍盛典中40岁以上的选手大有人在。74岁的黄炎贞不仅穿旗袍走秀,还穿皮衣骑哈雷,被称为“中国最懂时尚的奶奶”。谈起参加旗袍盛典的缘由,她说:“虽然我们年级大了,但也可以用各种生活方式,展示自己内心的美。”56岁的郑萍更是凭借极具少数民族风情的旗袍和优雅的体态夺得亚军。

两位来自俄罗斯与乌克兰的金发美女在众多选手中格外显眼。“溶洞和服饰都非常漂亮,在这里走秀,会给我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来自俄罗斯的艾琳娜希望通过旗袍盛典,表达对中国文化的热爱

最终,经过近2个小时激烈角逐,来自湖南的19岁姑娘周丹宁夺得冠军。亚军是来自新疆的郑萍,季军则被新加坡选手侯诗曼获得。

此次旗袍盛典由中国旗袍协会和黄龙洞景区共同举办,湖南经视全程直播。中国旗袍协会创始人、理事长汪泉称,这次活动的旗袍设计让他眼前一亮,将服饰美学、设计美学与世界自然遗产相结合,对中华传统服饰文化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湖南 张家界 老太 走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