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全国两会专题报道>共商国是>张高丽 张高丽

张高丽看望致公、侨联、对外友好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2017年03月04日 23:1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4日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1477918_1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致公、侨联、对外友好界委员并参加讨论。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4日下午,张高丽参加了致公、侨联、对外友好界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陈健、乔卫、顾行发等委员发言后,张高丽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今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高丽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努力。要坚持胸怀全局、坚持为侨服务、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把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紧密团结起来,发挥他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积极作用。要加强中外友好交往,讲好中国故事,阐释好中国方案,广泛介绍“一带一路”倡议,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致公、侨联、对外友好界委员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大有作为、大有可为。希望大家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民主监督,多建务实之言,多提真知灼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张高丽 致公 侨联 对外友好界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