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京新高速启动“三走三看”主题实践活动

2017年03月08日 16:09 | 作者:姚星 陈小军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f44d307c85041a2885bf17

不忘初心,心怀舍小为大家国情;撸起袖子,共筑万里国脉中国梦。

2017年3月6日,中国中铁京新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管理部在建设现场启动了“三走三看”主题实践活动。

“三走三看”以“两学一做当表率,三走三看展作为”为指导思想,通过“京新家属走京新,看无私奉献好亲人;沿线牧民走京新,看未来美好新生活;媒体记者走京新,看西部边疆大发展”活动的开展,面向社会各界全面总结和展示京新高速公路开工建设两年多以来的艰辛历程和重要贡献,为创建“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创新基层党建文化工作、带动内蒙古阿拉善盟大发展、带动“一带一路”大融合做出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23位京新高速建设者的家属和38位“巾帼英雄”,内蒙古阿拉善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工会主席郭秀珍,盟工会副主席刘明豪、京新高速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子义、执行办主任林军、副主任许敏,中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京新总包部总经理、党工委书记孙玉国,总包部常务副总经理杨孟乾、副总经理亢剑,总包部全体管理人员和21家参建单位的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京新高速 三走三看 主题实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