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收于15个月来新高

2017年03月10日 16:2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3月10日电(陈方)受日元汇率大幅回跌提振,10日东京股市高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48%,收于15个月来新高。

隔夜美国股市窄幅震荡,收盘时三大股指微幅上扬。10日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进一步回跌至115比1的相对低位,出口板块买盘活跃。在此背景下,当天东京股市大幅高开,马自达汽车、索尼、三菱电机等出口关联类股受到追捧。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1.33%。

下午交易时段,尽管亚洲其他股市呈涨跌不一态势,但在日元继续走跌的刺激下,汽车和电机类股进一步攀升。

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86.03点,收于19604.6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9.33点,收于1574.01点,涨幅为1.24%。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东京股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