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3·15晚会到了 韩媒担心韩国产品遭“报复”

2017年03月15日 10:14 |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分享到: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正因“萨德”和中国陷入紧张关系的韩国更加紧张起来。14日,韩联社发表题为“中国‘萨德报复’15日成关键,韩国企业紧张达巅峰”的文章,担忧韩企会因萨德而成为靶子。

韩联社报道称,中国因为“萨德”连日来对韩国和韩企实施“打击”,随着3.15的到来,这种紧张达到巅峰。报道煞有介事的表示,中国有关部门已经下令,15日后禁止购买韩国旅游商品,韩国旅游界陷入紧张。

点击查看大图

韩联社报道

报道还称这次最紧张的就是乐天,乐天这个月已经有卖场等设施被检查,乐天担心央视的3.15晚会上自己也会成为靶子。

韩国MBN电视台也报道称,15日就是中国的消费者权益日,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企业都处于超紧张状态。因为中国将从那天开始禁止国内旅行社购买韩国旅游商品,电视揭黑节目“3.15晚会”也会瞄准韩国企业助长反韩情绪。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3·15晚会 韩国产品 曝光韩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