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乌安全局起草文件 禁止欧洲歌唱大赛俄选手入境

2017年03月21日 08: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俄媒报道,乌克兰安全局局长瓦西里·格里察克本月20日表示,乌安全局起草了一份文件,禁止代表俄罗斯参加2017年欧洲歌唱大赛的尤利娅∙萨莫伊洛娃入境。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援引格里察克的话报道说:“禁止入境的文件已经起草完毕”。格里察克表示,他作为乌克兰安全局局长,立场是明确的:“法律适用于所有人”。

乌克兰示威者抗议俄银行 砌墙封堵银行入口

乌克兰示威者抗议俄银行 砌墙封堵银行入口

他还说:“萨莫伊洛娃不仅仅去过克里米亚,她还在社交网上对乌克兰、乌政权以及欧洲大西洋一体化发表了观点。我的立场是鲜明的,我认为,她不应该进入乌克兰境内。”

乌克兰在女歌手贾玛拉2016年在斯德哥尔摩以一曲《1944》获得了2017年欧洲大赛举办权。组委会决定在基辅举办比赛。决赛定于5月13日。根据抽签,俄罗斯参赛选手将在第二场半决赛演唱。

此前,“第一频道”电视台结束2017年欧洲歌唱大赛参赛选手和歌曲的内部筛选,该电视台决定,萨莫伊洛娃将代表俄罗斯前往基辅参赛,她演唱的情歌Flame Is Burning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尤利娅∙萨莫伊洛娃生于1989年,从13岁起患脊髓性肌肉萎缩症,她依靠轮椅行动。

乌克兰政府称可能将不允许萨莫伊洛娃入境,或是将追究其到过克里米亚的责任。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乌安全局 禁止 俄选手入境

更多

更多